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問題:电瓶车充电器通过日本亚马逊销售到日本当地。

問題:电瓶车充电器通过日本亚马逊销售到日本当地。
但他们收到一份文件上注明,除了做PSE认证,还需要以日本进口商的名义,先在日本当地备案的。
请问是否是有这样的法规和流程?如企业无法提供日本进口商,许老师你们这边是否能提供帮助的?上日本亚马逊销售,需要有怎么样的认证和流程的?

回答:是的,“上日本亚马逊销售”相當於販賣電器到日本市場,這是要受到日本電安法的管控的。
詳細要求請您參看日本電安法指南:
http://www.meti.go.jp/policy/consumer/seian/denan/tetsuduki_annai/guide/denan_guide_chinese.pdf
- 菱形PSE標誌的產品必須首先在日本經濟產業省認可的電安法的認證機構如JET取得PSE證書:
- 產品必須有在日本經濟產業省報備的日本在住的日本進口商。
報備程序在上述日本電安法指南有。
JET不做進口商報備代理服務。
最好您先學習一下,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具體問,內容很多,沒有辦法全部給您寫出來,因爲答案就在日本電安法指南裏。
如果需要在JET申請PSE證書,請提供產品信息另外聯係,我們可以支援您。

本文网址:http://www.nps.tw/a/ribenzhazhu/235.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