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問題:请问一下JCS 4522 日标充电枪用电缆的PSE认证是否能做?

問題:请问一下JCS 4522 日标充电枪用电缆的PSE认证是否能做?

如果可以,需要提交哪些信息?

 

回答:您所說的標準“JCS 4522”是直流450V以下的電動汽車充電電纜的標準。不是充電槍的標準。

- 電動汽車充電槍是AC電器,屬於電安法的菱形PSE標誌對象產品。

充電槍申請PSE認證需要哪些信息,請您聯係JET負責連接器具的東京實驗室(JET tokyo Lab.

-充電電纜是直流電纜,不屬於日本電安法控管,它既不是菱形PSE標誌對象產品,也不是PSE標誌對象產品。目前JET沒做JCS 4522標準的認證。我檢索了一下,UL Japan可以做,請您和他們確認:https://japan.ul.com/wp-content/uploads/sites/27/2015/09/10h_ev_cable.pdf


本文网址:http://www.nps.tw/a/ribenzhazhu/231.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