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CPSC產品召回公告2016年第5期刊

中國產品危害每月小結簡報(20165)

《中國產品危害每月小結簡報》的目的是提示中國廠商注意一些他們生產的產品最常出現的危害,諸如兒童產品含鉛過量,兒童上衣外套帶拉繩引起的窒息等問題。簡報中相關個案的詳細情況,可以點擊 CPSC’s Recalls page查看公告全文。

 

產品召回公告

危害簡介

16-179

防溢水杯内的可拆卸一件套水阀若不经常清洗而又老是处在湿或潮湿状态会长霉。霉若被吞入口中, 对免疫系统有问题的消费者构成患肠胃病的风险。

16-748

吊灯顶上的吊环会断裂而使得吊灯掉下, 构成冲击受伤危害。

16-176

自行车车叉套内的前杈立管会变松, 构成跌倒危害。

16-175

吧椅的踩脚有锐边, 对消费者构成割伤危害。

16-173

户外大门的关闭系统会断裂, 使得包括弹簧在内的金属片弹出或机油溢出, 构成受伤风险。

16-167

数字嵌式万用表标示电压时不准确, 使得使用者以为电开关已关闭, 构成电击, 触电和烧伤危害。

16-165

自行车前轮毂的快速松手把会接触到前轮盘式刹车系统, 使得前车轮突然停下或脱离自行车, 对骑车人构成受伤风险。

16-163

用于折叠婴儿车的铰链在打开和合上婴儿车时会被损坏, 对消费者构成挤压危害。

16-162

婴儿自行车头盔下巴系扣有塑料小片和磁铁, 对幼儿构成气管堵塞和吞入磁铁的风险。

16-161

摇铃的缝线会脱落,  使得摇铃内的填充物暴露在外, 构成气管堵塞危害。

16-159

犹太烛台的蜡烛还在燃烧时烛台就会熔化, 构成火灾危害。

16-158

磨具在使用中会过热, 使得磨刷套熔化以及磨刷柄的底端暴露, 对消费者构成烧伤风险。

16-157

婴儿背带上的腰扣会断裂, 对婴儿背带内的婴儿构成跌倒危害。

16-156

婴儿安抚奶嘴夹的夹罩会脱落, 对幼儿构成气管堵塞危害。

16-160

婴儿安抚奶嘴上的鲸鱼翅和章鱼头装饰会脱离奶嘴夹, 构成气管堵塞危害。

16-154

电热水壶的加热装置会失灵而裂开, 对使用者构成烧伤和电击危害。

 

本文网址:http://www.nps.tw/a/ChanPinZhaoHui/CPSC201605.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